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真的很皮的研究生 ---- 是否請你照正規流程給我公文呢?


民國98年研究所畢業   99年幫護理學院帶了一位研究所實習生

雖然是自己老師的學生   但還是請她照流程申請實習單位

否則   對病房主管難交代    不能利用私人關係公器私用

學妹為了能跟我見習母乳臨床指導   也很配合的請學校行文

清楚白紙黑字聘某某人為臨床指導老師   日期計劃目標都具備

今年(104) 7/15來了一位某某醫學大學護理研究生    每周三四五會出現在產後五樓病房    公文沒到單位    她大辣辣的自己來病房實習    經護理長跟護理部求證   是有一位研究生選五樓病房

連著三天   她就認定自己是跟著專科護理師看進階護理    下班簽指導老師    也不找護理長   三天都要我簽

雖然你有行文護理部    但是我卻沒被事前告知有研究生要來緊跟我三天    還莫名其妙指定我就是實習指導老師    我難道沒有說不的權力嗎    研究生與學校這是霸王硬上弓欺負我嗎    同事們在一旁看了聽了都覺得不可思議     沒有學校聘請狀態下   學生自己指定產科專科護理師問東問西強迫讓她跟在旁邊給他指點迷津

今天她將要簽字下班前    我請問她   這字要簽幾次呢    他很皮的笑說    大概十幾次吧.... 我有說要讓你跟這麼久嗎     連公文都沒出現在我手上    憑什麼干擾我的工作予取予求   基本禮貌該做到的事都省略    我可以讓妳去野放嗎?  讓收到你學校公文的人幫你簽字帶妳實習

不要只想到自己的方便    省略了該有的禮貌    別人不是閒置在那隨時招待研究生的    在學校與教授討價還價是妳們的師生情誼    而我們是陌生人    並沒有交情    這樣皮法   是很惹人生氣的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