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通靈筆記 ---- 當您見鬼時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421993

本書特色
或許,你心裡一直有個疑問:
死後的世界真的存在嗎?
作者秀慈與神靈的真實接觸、
神像裡的神靈娓娓自述身世和奇妙經歷、
獅吼觀音菩薩透露人死後靈魂的去處、
去世的親人敘述死亡感受,
透過以上這些通靈記事,
我們得以一窺死後的世界,
對於幾千年來未知的玄祕之事,
不再心存恐懼,
不需逃避忌諱,
以正面的態度看待死亡這件事。
這是個一般人看不到,卻真實存在的世界!
毫無保留披露與古代人的通話實錄! 
一本真實記錄與神靈對話的通靈筆記!
『從小我一直以為,
 大家都能看到我所看到的神和非人類,
 然而事實並非如此, 
 我發現只有我才能看得到…』
『所謂的靈,並不像人們所想的那麼恐怖或可怕,
 他們大部分都是非常善良的,
 只要我們用虔誠尊重的心來對待他們,他們就不會傷人,
 因為他們從人的世界往生來到了靈界後,
 看破了人世間的貪、瞋、痴,
 一切的七情六慾,對靈來說已經變得不重要了。』
『菩薩教導我讀書、
 彌勒佛教我做年糕和寫書法、
 藥師佛傳授我養生藥膳…
 神靈和我的生活緊密相連,
 不但護佑我,更不斷開示引導我…』
『你知道每尊神像裡,都住著各有不同來歷的神靈嗎?
 藥師佛、彌勒、觀音、財神、釋迦牟尼佛、文殊菩薩…等,
 這些神像裡的神靈,其實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身世和奇妙的經歷,
 且聽祂們娓娓道來…』
『書中記載的真實故事,即使不是發生在你我身上,
 卻有如一面面明鏡,讓你我看清內心深處的自己,
 了解自己天生具有的善心和力量。』
『此刻菩薩就在我身邊,
 祂奉勸世人,凡事不要只看事物的表象,
 先在自己內心反覆省思,
 腳踏實地去實踐,勿好逸惡勞,
 多行善事幫助周遭的人們!』
作者簡介
秀慈
一位平凡的家庭主婦,
從小具有通靈的天賦至今,
篤信因果、輪迴,
只想默默的為社會奉獻,
略盡棉薄之力。
之所以鼓起勇氣,
下定決心將自己的故事寫出來的原因,
是因為從有記憶以來,
在我面前的人、靈、神
上演一個又一個真實的故事。
我想透過文字,
使世人能藉此了解人的內在心念。
自我的心念,是自己因果的主人,
與其怪命運不好,倒不如修心養性,
在自己的心念上種下穩固的生命力。
我要謝謝所有曾經出現在我面前的神和靈,
因為遇到了你們,有你們真實故事的啟發,
讓我學習到了耐心、包容心、慈悲心,
並對生命依然保持樂觀和感恩的心
*****  *********   ***********   *********
在醫院裡    更需要有堅定的信仰   遇鬼的人如是說
搭電梯趕去開刀房佈施作善事
電梯裡只有我跟一個穿粉紅色病人服的產婦
她站左
我站右
電梯後面有個大鏡子
電梯到了五樓
門開了
對面電梯的門也開了
對面電梯後方的鏡子裡
有我
產婦
中間還有一個穿紅色格子左手拿著土黃色牛皮的包包!
我轉過頭
沒有這個人
毛=_=
到六樓
產婦出電梯
她沒有拿包包=_=

唉~~清明節還沒到拜託一下
 — 覺得無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