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今天愚人節 ----- 又有同仁擠奶擠到乳腺炎了


上周才得流感一周    氣管不夠強壯   人也還累累的 ..... 有通電話諮詢    誰也不找   就指定我

不是我沒熱忱    真的不想接客    來的人多數都是要我幫忙看乳房兼教擠奶    還要講很多話

這位同仁就是堅持要我跟她說話    打到我手機來    講了許多話..... 我記得他第一次來找我時

我就已經把擠奶方法   原則告訴她也示範給她看了    起碼也用了半小時以上吧    怎麼還是把自己弄成乳腺炎呢....

聽她敘述就是跟我教的    完全反著來 ---- 1. 沒奶陣   仍舊一直用吸奶器   2. 卯起來擠一小時

3. 乳頭有白膜   不是用溫和的方式去處理  4 . 看來根本沒進部落格做功課....

真的不喜歡同仁這樣.... 堅持用自己的方式    擠到乳房受傷    塞住了還一直擠一直推   就已經給觀念   不要為了全擠軟   非擠久一點.... 電動吸奶器在已經受傷的乳房   只會雪上加霜

已經乳腺炎的乳房   硬塊一定很難消的掉    孩子又不在身邊吸    只能慢慢手擠沒發炎的位置

我也堅持請她去掛婦產科門診     準備吃抗生素治療 ---- 無力的人   又何止母奶媽媽     我的體能耐心都快崩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