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熊果酸 枇杷葉衍生物 ---- 不知有誰用它來處理過乳頭白膜


看見社團有一位媽媽提及枇杷粉末    對乳頭白膜有非常好的治療效果

趕緊搜尋相關資料   ---- 枇杷 http://cht.a-hospital.com/w/%E6%9E%87%E6%9D%B7


內文提及  ---- 3 抗氧化
熊果酸是一個較強的抗氧化劑。有實驗表明熊果酸能抑制花生四烯酸代謝過程中5-脂氧化酶環氧化酶活性,阻止前列腺素與白三烯生成, 這可能是熊果酸抑制炎症反應、抑制脂質過氧化物的 原因。Subbaramaiah等研究表明熊果酸能抑制人乳腺上皮細胞中的環氧化酶的轉錄,也由此抑制前列腺素生成。
熊果酸的抗氧化作用對人體的抗衰老皮膚祛斑、祛色素都有積極作用。日本1983—2004年的有關熊果酸的29篇專利中,有10篇是關於熊果酸的皮膚美容 保健方面的應用,作為化妝品,熊果酸性質穩定,顏色和氣味不隨時間改變,而且有很好的觸摸感,因此在美容護膚品中有廣泛的應用。
4 抗菌、抗炎及抗病毒
Tapondjou等通過醋酸扭體實驗和熱板法實驗證實,熊果酸和羥基熊果酸有類似的抗炎抑菌作用。熊果酸能分別抑制甲醯甲硫氨醯-亮氨醯-苯丙氨酸(fMLP)及花生四烯酸誘導的超氧化物的產生。 
熊果酸能導致細胞生存能力下降。王鵬證明熊果酸誘導基因組DNA分裂表明其誘導細胞死亡的機理是通過細胞凋亡, 熊果酸能抑制人急性早幼粒白血病細胞(HL-60)的增殖,對HL-60細胞的半數生長的抑制劑量(IC50)為8.26 μm,並能誘導共發生凋亡。
5 降血脂、抗動脈粥樣硬化、降低血糖的作用
熊果酸可以降低家兔和大鼠血膽固醇(44%)和B- 脂蛋白水平(50%),具有降血脂、抗動脈粥樣硬化作用 。熊果酸能改善血脂異常引起的肝腎陰虛耳鳴口乾、少寢、煩躁易怒、肢麻怕冷、便結等症,血脂療效總有效率為 95% 。
7 抗糖尿病、抗潰瘍
8 鎮靜、安定作用 
...............

太生化學理了   恐怕要有中西醫學系一起做實驗實證對哺乳婦女乳頭白膜真正是否有幫助 ....

從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發表過的文獻裡----

脂質體包封的熊果酸增加神經酰胺和膠原在人的皮膚細胞。


三萜類化合物,齊墩果酸和Phytocomponents 熊果酸,通過PPAR-α途徑調節不同表皮角化細胞的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