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國際母乳會2015年在台灣 ---- 輔導員回函



柳大姊:

謝謝您的熱忱!

目前母乳會的聚會(LLL Group Meeting)以個別哺乳輔導(LLL Leader)一對一協助媽媽哺乳為主,也由於協助的方式多元,並依輔導的個別狀況進行,因此不一定都有固定的聚會。也就是說,目前母乳會的運作方式和1995 LLL Republic of China 成立之初之社團法人運作的方式不相同。另外,聚會不收費,LLLI 提供媽媽訊息與支持是免費的,但是會員制度存在,用於組織之各項運作。

目前中文的聚會仍在建置中,因為新年度有一些變動,故2015聚會訊息日後才會登上網路,若媽媽有個別需求,請直接聯繫輔導,利用電話或郵件都可以。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台北小組的母乳會聚會(LLL Taipei English Group Meeting),雖然聚會以英文進行,但是輔導能說中文,所以台灣的媽媽不必卻步。聚會的時間地點如下:

WELCOME TO LA LECHE LEAGUE TAIPEI

La Leche League Taipei is part of La Leche League International, a nonprofit, nonsectarian organization dedicated to providing support, encouragement and information to women who want to breastfeed.

Anyone interested in breastfeeding is invited to attend our monthly meetings. Free of charge.

                  
Monthly Meeting:

When: Every 3rd Tuesday of each month starting March 2015 (taking a break during the summer for the months of June & July).

What time: From 10am to 12pm.

Where: GDS Play. No. 96, Sec 2, Zhongcheng Rd., Shilin District, Taipei City, 111 (GDS tel no.: 02-2973-3128).
附註:GDS PLAY是天母新開的親子運動休閒館,位於台北市忠誠路二段96號。


LLL Taipei Leader:台北的國際母乳會小組長  會說中文  

Emy Machida (English; spoken Mandarin Chinese, Japanese and Spanish)



春節愉快
旭珍

各地的聚會地點   輔導員電話郵件    在 103年目錄中 


花蓮 / 高雄 / 嘉義 / 台北 的母乳媽媽們   可以去電詢問聚會相關事宜

201 4 台灣地區

哺乳輔導 黃美智 0960-040-302 iris.huang@gmail.com (嘉義大林) 

洪文玲 0919-695-140 wenlinghong@gmail.com (高雄) 

楊淑惠 0912-157-518 (高雄) 

陳淑娟 0932-523-460 csjanedy@yahoo.com.tw (花蓮) 

林旭珍 03-8465712 shiuhjane.lin@gmail.com (花蓮) 

高雄聚會時間:週六上午 10:00̃11:30 聚會日期:2/15, 3/15, 4/19, 5/17, 6/21, (7-9 日期當月另定)10/18, 11/15, 12/20 

聚會地點: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 222 號 3 樓 

注意事項:聚會可能因參加人數因素而取消。 

哺乳輔導:楊淑惠 mobil:0912-157-518 e-mail: sophieyang@xuite.net **請務必於聚會日前來電、留言或簡訊確認** 

系列聚會主題: 哺乳的好處、家人與新生哺乳寶寶的調適 哺乳及避免困難的藝術、營養與離乳 

La Leche League International 國 際 母 乳 會 http://www.llli.org

 國際母乳會是一個非宗教、非政治、 非營利的國際性組織。成立的目的, 在提供所有想餵母乳的女性正確的 哺乳資訊及支持和鼓勵。

 高雄/花蓮聚會 

國際母乳會高雄/花 蓮聚會提供媽媽對 媽媽一對一 的 協 助、每月一次的聚 會、哺乳輔導諮詢電 話以及小組圖書館 書籍借閱,有心哺乳 的媽媽都能在這裡 得到需要的幫助。 

關於聚會 參加對象:有興趣哺 乳的女性,也歡迎爸 爸及小孩一起參加。 

花蓮聚會時間:2014 星期六下午 3:00̃4:00 聚會地點:花蓮市建華路 211 號 

哺乳輔導:陳淑娟 0932-523-460 csjanedy@yahoo.com.tw 林旭珍 03-8465712 shiuhjane.lin@gmail.com 聚會日期:1/11, 3/8, 4/12, 5/10, 6/14, 9/13, 10/18, 11/15, 12/13 **聚會前請再確認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