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台灣母乳聯合學會徵秘書一職 ---- 母奶社團大學程度媽媽有意願嗎?


誰有當秘書的經驗 ? 母乳學會徵秘書一名    試用期三個月    工作地點在台大景福館裡

周一到周五上班    但假日有母乳研習會時   必須上班    有勞健保    薪水須要面議

必須要會資料處理   word   excel   mail  連繫工作很多   理監事   會員來信來電轉介處理(有答錄機)

要有簡單英文識別能力    學會會有英文資料來往   (但會有專屬的翻譯人員)

舉凡會訊寄送    徵稿    開會   會計   文書 ....  只要您有經驗有興趣    喜歡與醫護專業人員醫師教授們共同學習母乳學會的幕後工作的    不嫌煩不怕累耐磨    有接受挑戰的勇氣.....

歡迎來報名應徵 service@breastfeedingtaiwan.org  母乳學會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