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5/17 醫院有員工園遊會 ---- 我要製作長笛社的PPT介紹


首先呢    長笛社已經有三年了吧   我加入了快兩年   從搞不清楚狀況    到可以吹曲子

其實現在吹的還是手指頭不靈活   氣維持不住    嘴型也還不穩動    總之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沒關係   我是魔羯座 O 型    一定會好好鞭策自己    蝸牛慢慢爬上木瓜樹

PPT的開始   要介紹我們的貞貞老師    年輕有耐心   留法回來長笛技巧指導我們遊刃有餘

不論是初級同學的樂理節拍    吹笛技巧    老師都很有耐心陪著細細指點    對已經有基礎的同學   老師更能以豐富的經驗修正盲點   氣的運作   嘴型下巴的變換   從肚臍一路把氣向長笛孔推上來的技巧    真的吹奏樂器是需要一位正確的引導者   還有自己不間斷常練習   才會進步

PPT影片   1. 是長笛老師即興吹一曲     2. 是給同學們的勉勵與指導  3. 各位同學分享自己的學習心情     為什麼想來學長笛  每人兩分鐘    4. 最後請同學與老師長笛鋼琴合奏

5/17 8:30-13:00 周六   地點我還不知道    但到時我會在長笛攤位等大家來聊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