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能夠親餵超過兩年的媽媽們,支持您的信念是什麼?(20210911)


1.  母奶能夠隨時應變給予孩子當下需要的抗體,也是難得的親子時光,雖然有時覺得累、煩,但總體來說是非常甜蜜的過程!!

2.  自己覺得母乳很棒

3.  母乳可以帶給孩子無人取代的安全感,也可以增加孩子免疫力!

4.  增加寶寶安全感,可以給寶寶抗體

5.  順其自然

6.  小孩喜歡 就繼續餵

7.  倒吃甘蔗,會愈來愈得心應手的

8.  增進親子關係

9.  便利、對小孩有幫助

10. 對孩子的愛

11. 跟寶寶親密接觸的時間增長

12. 方便,與孩子之間的親密接觸

13. 母奶可以增加免疫力

14. 小孩對乳房的熱愛與依戀

15. 給寶寶每個階段所需營養和抗體

16. 省錢又營養

17. 母乳對寶寶最好

18. 想讓小孩得到需要的安全感

19. 母子之間的情感、成就感、親密感

20. 小孩情緒安撫很穩定


 


1.  我就是想親餵 我就是不想泡奶粉 我就是不想洗一堆瓶瓶罐罐

2.  孩子需要依賴,需要就來吧~

3.  跟寶寶有很親密的接觸,我覺得好棒

4.  親餵初期找到跟寶寶哺育的頻率跟方式比較辛苦,到後來會越來越上手(咬乳頭期扣除的話XD),跟寶寶之間的親暱感無可取代,親子感情存摺無價。

5.  輕鬆、開心、享受

6.  身體適合、孩子買單、覺得母乳天然又有抗體、享受與寶寶之間的親密感

7.  給不起孩子榮華富貴至少給得起無限暢飲的母乳

8.  寶寶本身吧!餵母奶沒有哄搖小孩睡覺!也不用洗奶瓶,就是被當奶嘴有點痛苦而已!

9.  給予安全感以及為健康打好基礎

10. 想要給孩子更多的保護力

11. 提升孩子免疫能力,餵母奶寶寶真的比較聰明

12. 母乳可以讓孩子安全飲食健康長大,增加親子親密感,喝奶仔細觀察孩子的反應及身體狀況,有些疾病透過觀察可以提早治療

13. 一開始是想省奶粉錢和給寶寶最天然的食物,而且我和先生都有過敏體質,所以就更想讓寶寶喝母乳。但親餵過程很痛苦,因為脹奶、寶寶吸奶的姿勢不良等問題,常常不想親餵想放棄,而且自己也有明顯的餵母乳憂鬱,但還是每天撐過去。餵了一年後,寶寶也很戀乳,很難戒斷,一個晚上醒來5678次都正常。現在已經餵到2歲半了,老嬰偶爾還是會咬奶,可是又趕不走,只好繼續餵了。現在一天就只剩午睡一定要奶睡,早上起床可喝可不喝,夜奶完全不用喝。

14. 孩子要的只有母親最知道~相信自己給孩子的是最好的選擇

15. 短暫的不便/犧牲,但對小孩的益處卻是一生的。

16. 寶寶喝完奶滿足的笑容,親餵母奶比較少生病,就算生病也有奶奶可以安撫她

17. 跟寶寶的親密感無價、給足安全感建立安全依附關係

18. 親餵對孩子的安全感建立幫助很大,母親與孩子的親密連結感更深。

19. 想讓孩子有依戀關係,有安全感,有抗體。

20. 看見孩子滿足的笑容

21. 堅定、母愛。

22. 育嬰留停在家帶孩子,陪伴孩子,不用急著回職場,老公支持

23. 捨不得斷奶🤣


3333333    3333333333333    333333333    333333333333333333333

1.  對小孩生理心理都有極大的好處

2.  希望孩子頭好壯壯不要過敏

3.  唯一能給孩子最天然的補品

4.  寶寶喜歡親餵,還有老公非常支持,又省奶粉錢,覺得對寶寶最好

5.  離不開寶貝的親密接觸

6.  維持身材與享受寶寶時光

7.  看到孩子的笑容及親餵的親密感

8.  自己的意志力和寶寶即使生病也能快快好

9.  斷不了😂

10. 對孩子的愛

11. 孩子願意親餵,以及跟我的親密關係

12. 雖然只有假日回婆家才親餵,支持我的信念就是希望寶寶免疫力好以及親密感

13. 疫情為了給寶寶抗體

14. 大寶到四歲親和自然離乳成功,小寶目前兩歲持續服役中

15. 持續親餵可以獲得母體的抵抗力、讓孩子無痛離乳

16. 小孩戒不掉 只能撐下去

17. 與小孩之間的連結

18. 為了使孩子吃飽、節省家庭開支

19. 能給寶寶最安心也是最自然的營養來源是最大的主因,再者就是寶寶的回饋讓我一路撐了過來!

20. 母乳最營養

21. 信念是希望給寶寶最好的,給寶寶抗體滿滿的保護!目前剛生完第一胎四個月,正在努力堅持親餵中,希望能親餵到寶寶自然離乳

22. 享受與寶寶親近的珍貴回憶

23. 小孩與媽媽親密接觸,很開心

24. 對寶寶媽媽好處、看著寶寶親餵的滿足感

25. 我覺得喂的開心比較重要,如果喂的壓力很大,其實不要太勉強

26. 小孩太喜歡親餵的感覺,捨不得

27. 看寶寶健康相信母乳給寶寶最好的選擇

28. 給予寶寶更好的保護!

29. 享受與孩子相處時光

30. 不用搖哄抱、不用洗奶瓶、給寶寶抗體。(第一胎剖腹產,第二三胎自然產)

31. 我相信母乳親餵是最方便、最親密,有助於母嬰生理、心理需求、撫慰的最好的方式。而且我計畫要生兩胎,我希望我第一胎就學會母乳親餵,要學就要一開始就跟對的人學最正確的,所以找了兩個泌乳顧問,其中一個是楊誠嘉醫師,後來我甚至連小兒科醫師也找有泌乳顧問的陳怡任醫師。我不喜歡不懂哺乳的小兒科醫師,只會讓父母手足無措而已。牙醫我也找母乳友善的醫師。

32. 尊重寶寶的需要和想要

33. 其實親餵會和寶寶建立一種很親密的感情,即便半夜常被他的尋乳打擾睡眠,但那種親密感是很幸福的

34. 對寶寶好的,就會努力不懈

35. 希望能自然離乳,讓孩子自己選擇不強迫,持續服役中

36. 只屬於我跟小孩最親密的時光,只要寶寶還願意吸,我就會繼續餵

37. 希望給寶寶最珍貴的營養、不想半夜面對洗不完的奶瓶

38. 沒有錢,連尿片都要做手工來補足…所以沒錢買奶粉,婆家人堅持奶粉一罐才一百五,他們一個月給幾千已經很足,還應該可以存,因為以前就是這樣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