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哺乳常見困難 大家說 ---- 觀念不對 困難重重


a.我沒有奶水沒辦法餵奶該怎麼辦?如何增加奶水?
說說看沒辦法餵奶的原因? 知道啟動乳汁分泌的機制是?

b.我上班不方便餵奶
所以? 只在月子中餵母奶?  對母奶的想法是?不方便的點是?

c.我的奶水是不是不夠,寶寶好像都吃不飽?
怎麼觀察吃夠與吃累了? 知道口慾與肚子餓想吃是一樣重要   一樣需要被滿足的嗎?

d.寶寶好像把我的乳房當安撫奶嘴,明明剛吃完母奶,睡沒多久又醒來又哭了,我該怎麼辦?
媽媽及全家人知道新生兒在子宮的睡眠周期與吞吸模式嗎?知道怎麼安撫新生兒嗎?期望是定時定量嗎?了解自己孩子的氣質嗎?

e.我沒有計畫要哺餵母乳
請問: 孩子餵什麼奶  是誰的事?媽嗎?爸爸?醫護人員?阿嬤阿公…..?

 f.寶寶會拒絕我的乳房
做一次親餵給指導者看說說生完一開始的十天哺乳模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