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公公帶著阿祖一起看媳婦親餵時 ---- 您怎麼辦??


有一天      跟同事問起    她同學是否還在餵母奶?

同事說 : 阿    才離譜     她只要一要親餵母奶    公公與公公的爸爸都一起圍在旁邊看.....

她很生氣叫先生去跟長輩溝通     沒想到    那兩位老人家更生氣..... 說媳婦太見外.....

最後只好擠出來    餵了三個月.....

我們聽了都覺得不可思議     可以這樣嗎 ? 親餵母奶全家一起來觀賞 ? 還是公公及阿祖兩位    覺得自己已經不是男人  ? 自己人是要脫光光坦誠相見才夠親密 ?

2 則留言:

  1. 柳大姐,您好

    我是一名台東的新手媽媽,在生產前就很篤定要餵母乳直到不能餵,也為了配合親餵而換了工作,但一切從寶寶出生之後就幻滅了…
    從寶寶出生第八個小時開始親餵,由醫院的嬰兒室護士指導餵母乳的姿勢,旁邊的人都說沒問題,寶寶也吃得很多,但就是擺脫不了乳頭破皮…從生完三天出院之後就一直爬您的文章,嘗試要重新建立親餵關係,但我換了餵乳姿勢等等,寶寶仍然含乳不深,他有張大嘴、我以U型手勢將乳房扣進去,但他總是把乳房推到牙齦處,他也吸得到奶,可是會讓我痛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我沒有想要放棄親餵,但我也不想我的奶頭掉下來…
    醫院的護士說因為我乳頭短的關係、婆婆嫂嫂說吸得到就好媽媽要忍耐…所以我想請問柳大姐,我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以及,台東是否有衛教師可以請教?否則我只能在月子中抱著寶寶尋找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蓮慈濟醫院婦產科醫師詹文宗是離妳最近的泌乳顧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