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柳樹愛說笑 ---- 和女兒的對話


馬年到   今天小年夜    早上和老公上市場買了許多菜    搬來社區13年了

今年第一次要在社區過除夕    昨天到今天    一直在清理廚房   地上到天花板

買完菜    在客廳撿菜    小女兒感冒    病懨懨坐在椅上玩手機 .... 聽電視

我說 : 你要幫忙嗎 ?

女兒 : 好阿... 怎麼弄?

我 : 就頭尾剝掉 .... 帶絲的   丟掉

女兒 : 可是我沒指甲   剝不乾淨ㄟ

我 : 就盡量阿

女兒 : (剝了一會兒 ) 那如果沒撕乾淨   吃了會怎樣 ?

我 : (會怎樣 ? ) 就會像蜘蛛吐絲阿... 沒剝     只好自己吐啦   不會怎樣....

記的多年前    也跟女兒說過一則笑話

女兒 : 媽媽    這個維他命 C    一定要放水裡嗎 ?

我 : 對阿   (這是發泡錠ㄟ )

女兒 : 那放嘴裡會怎樣 ?

我 : 不行 ... 會口吐白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