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白色巨塔妙事多--- 另類無厘頭



有些人 --- 你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像黑貓一樣 烏壓壓 神秘 ---- 但這位是爆笑醫生



有一天,病房主任優哉游哉的走到我們一群護理人員的背後,出聲問道:妳們知道什麼叫三ㄉㄨˊ嗎?---三讀五對??? 我們好奇的回頭瞪著他....那壺不開提那壺--- 最近才有給藥異常ㄟ.... 誰知,主任自問自答說:竹筷子、塑膠袋、還有竹牙籤,是【三毒】知道嗎,嘿嘿!.... 挖里勒...阿白喔!

又隔了一天,病房主任從辦公室裡衝出來大罵:過來過來,給我過來看看....??? 因為很兇,把在場的護理人員驚到,啥事阿??他惱怒的扯開嗓門:妳們到底有沒有概念呀?來看看我的雞肉雞湯是泡在什麼裡? 塑膠袋耶...那有毒ㄟ....我怎麼吃阿....全部護理站裡全員鳥獸散....

主任生氣的跑到其他地方吃飯去了,留下錯愕的無辜小護士....於是,我為他寫了一張紙貼在辦公室門上,好提醒大家別犯了三毒忌諱【東北有三寶;人間有三毒,一毒衛生筷,二毒塑膠袋,三毒給妳猜一猜??? 就是竹牙籤---- 張醫師提醒大家,注意體內環保啦。】 貼出來不到幾小時,連部長經過,都來唸了一遍,還勞煩主任解說了一下,哈哈!

今天另一家送餐的,又把食物裝進塑膠袋.... 我說:阿!水餃也在塑膠袋裡ㄟ... 只見小梅飛奔進來幫主任『去三毒』周處去三害,5K護士要為主任除三毒。人家阿道跟阿寧醫師都排隊要等主任三毒雞湯肉,打趣說:都吃幾十年了,有差這一袋嗎?下次不吃快點告訴我們。

以上是100年06月03日---臉書上的趣事拾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